請問一下擠粉刺的順序?是不是洗臉-去角質-擠粉刺-敷臉-用收斂水-化妝水-乳液
還是有更好的建議呢?

最佳解答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Doris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3-12 01:09:50

[ 檢舉 ]


您好!我不是專業的美容師!我是以自己的經驗供您參考一下喔!

我是要擠粉刺前!先用溫熱毛巾敷臉大約1分鐘!先讓毛細孔張開!然後就開始擠嚕!擠完後!我再洗臉!洗完臉後立即用收歛水!如果要敷臉的話我是這時候敷!敷完再用乳液!然後針對局部再進行保養!如長青春痘的地方我會點茶數精油!眼部再擦眼部的精華霜!這些動作!我除了1洗臉完後"立即"用收斂水外!其餘步驟我會依自己感覺保養品吸收了之後再用下個步驟!而不是同一時間全往臉上塗抹!建議再睡前擠粉刺喔!因為第二天起床就不會紅紅的了!而且我自己在想如果擠完粉刺又出去!那髒空氣又會往臉上剛擠完粉刺的小洞洞鑽進去囉!!反正不管如何!平時注意清潔!一週去一次角質!基礎做好就ok囉!加油喔^^
參考資料
原本是草莓鼻的我!現在公認皮膚細緻的愛美女人
相關詞:
清粉刺, 除粉刺, 粉刺 原因, 黑頭粉刺, 鼻頭粉刺, 粉刺面膜, 冒粉刺, 粉刺自動浮出精華液, 粉刺水, 去粉刺
粉刺, 順序, quot, 收斂水, 收歛水, 去角質, 化妝水, 青春痘, 鑽進去, 點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s0101 的頭像
    nos0101

    nos0101的部落格

    nos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