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喜歡用手擠擠擠粉刺,
結果搞的我原本平滑的臉變的一洞洞的。

請大大們告訴我

我有機會變回平滑的臉嗎?
能用一些化妝技巧蓋過嗎?
需要神麼化妝品?
或神麼藥物之類的~

麻煩你們了!!
2007-12-02 15:03:48 補充

我是15歲

最佳解答
網友票選


回答者: 小白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12-02 15:01:56

[ 檢舉 ]


我想請教你現在幾歲了,之前我也是和你一樣

年輕的時候,臉上有粉刺就擠,原本恢復的速度很快

,到了25歲的時候,發現鼻翼兩側及鼻子附近的毛孔

已經大到沒有辦法恢復了,後來看到很多縮小毛孔的

保養品就買來用,可是完全沒有達到心目中想要的效果,

後來看了很多有關毛孔的文章,我想大約跟你解釋一下,

如果你現在還沒有超過25歲,那你肌膚恢復的能力,

應該還不錯,幾點建議你:

1. 遇到粉刺千萬不要擠,如果真的要擠的話,先把指甲

全部剪短,然後以衛生紙或是化粧棉墊著,儘量避免用手指

頭直接接觸皮膚,如果沒辦法的話,先把手以肥皂洗乾淨。

2. 擠完痘痘後,用收斂專用的化粧水輕拍(含有金縷梅成份的化

粧水),並且儘量避免在上面化粧,像我之前,擠完痘痘又化

粧,結果原本會長痘痘的地方又一直長,擠完粉刺的時候,也不

要用手去碰其他沒有長粉刺的地方,其實有粉刺或是青春痘的時

候你一定要避免用手去碰它。

3. 如果粉刺已經變成青春痘,儘量避免在生長的地方按摩,

平常洗臉的話先已溫水洗淨,然後在用冷水反覆交替,除了

可以刺激毛孔,也可以緊緻肌膚。

4. 根據牛爾的說法,已經放大的毛孔,很難讓它真的不見,

只能讓它變的小一點,而毛孔之所以會變大,除了老化

失去彈性外,最重要的就是皮膚失去水份,所以你如果

真的想要徹底的改變自己的毛孔,你可能要花很大的功夫,

避免使用含有酒精成份的保養品,因為大部份的收斂水裡

面都含有酒精,雖然短時間之內,會幫助毛孔的收縮,

但因為酒精具有揮發性,雖然能夠讓你的毛孔不出油,

但也有可能帶走你皮膚的水份,然後加強保濕,尤其是在

毛孔比較明顯的部份,像皮膚太油的時候,毛孔看起來

也會比較大,所以可以在產品選擇上以凝膠狀的為主,

因為有些乳液或者乳霜太油不代表保濕,反而還會

讓你臉上的痘痘更嚴重。

5. 因為我自己臉上也有痘疤,但是不大,在觀察過

很多人的化粧技巧後,我也找出了我的方法,像我平常

就用粉底液,但是我只在有疤、毛孔較大或是黑眼圈的地

方,用手指點狀式的推開,然後接著用遮瑕膏,在有疤的地

加強,然後也是輕輕的推開,粉底液及遮瑕膏就要視皮膚的

顏色來選擇,像我比較白,我的遮瑕膏就比較亮一點。固定

我都會上腮紅,然後再打上蜜粉,就完成。

6. 後來我知道毛孔是永遠不會不見,所以我就決定要去

打雷射,但是雷射又很貴,所以我現在在存錢!
相關詞:
清粉刺, 除粉刺, 粉刺 原因, 黑頭粉刺, 鼻頭粉刺, 粉刺面膜, 冒粉刺, 粉刺自動浮出精華液, 粉刺水, 去粉刺
粉刺, 酒精, 縮小毛孔, 臉上的痘痘, 皮膚, 告訴, 改變自己, 鼻翼兩側, 青春痘, 衛生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